培訓

培育业界专才

为秉持专业水平及确保营运程序合符法规,CPSL提供一系列的培训课程,内容涵盖货物处理的专业知识与应用技巧,以及其他相关的专业资格。我们的课程均开放予空运界人士及公众报名参加。 CPSL与时并进,会继续扩展其他相关课程,推动空运业的发展。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危险品规则培训课程

CPSL作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认可培训学校,获授权开办危险品规则培训课程,让货运从业员、空运代理、及业界人士秉承业界标准,确保处理危险品的程序合符法规 。课程内容符合国际航空运输协会之危险品规则及香港民航处之法定要求。

所有成功修读此课程及通过考试之学员均会获发由本公司发出并获得国际航空运输协会认可的证书。

叉式起重车操作员培训课程

另外,CPSL亦提供获香港劳工处认可的抗衡型叉式起重车操作员培训课程,让公众或有相关经验的从业员报名参加。此课程依照职业安全健康局所订下的要求和标准设计,旨在教授操作员运作方面的知识和技巧,并符合最新的法例要求。

学员成功完成课程后,将获颁发由本公司发出及香港劳工处认可的抗衡型叉式起重车证书,有效期为十年。Test

按此了解更多资料及报名参加课程。

如有任何查询,请致电+852 2767-9152或电邮至 training@cpsl.com.hk 联络培训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