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欢迎瑞士国际航空

2020年5月19日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CPSL) 获瑞士国际航空(LX)委任为其货运地勤服务代理,自2020年5月18日起,提供货运操作及空运货物文件处理服务。

 

瑞士国际航空是瑞士的主要航空公司,亦是德国汉莎航空集团的子公司,以波音777-300飞机提供往返香港至苏黎世的货运服务。瑞士国际航空于国泰航空货运站6楼设立货运办事处。为了确保顺利交接,CPSL和航空公司代表举行多次会议,互相熟悉彼此的团队和工作程序。

 

业务发展部主管施鹏程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在国泰航空货运站看到瑞士国际航空的航班,并借此机会加强与德国汉莎航空集团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有赖团队在过去五个月作出的努力,交接过程非常顺利。我们定必与瑞士国际航空紧密合作,以我们的专业全力协助他们在香港拓展其业务。」

 


(左起) 瑞士国际航空香港及台湾货运经理梁带创先生;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林尹美芳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