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L荣获两项香港职业安全健康大奖

2022年1月6日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CPSL”) 荣获「第二十届香港职业安全健康大奖」之「安全管理制度大奖 - 其他行业组别」银奖。及「5S 工作场所整理最佳实践奖 - 其他行业组别」铜奖。「其他行业组别」指包括建筑业以外的所有行业。

「香港职业安全健康大奖」由职业安全健康局举办,颁奖典礼于 2021 年12 月20 日假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大奖旨在表彰在推行职安健方面有杰出表现的机构,并期望借着跨行业职安健最佳实务及策略分享能持续优化各行业的职安健措施、巩固机构的职安健文化及提升本港的职安健水平。

CPSL 所推行的 5S项目,尤其是提高安全绩效的可视化管理,以及各项活动,包括安全重点周、安全奖励计划及健康周等备受嘉许。奖项印证了我们矢志承诺执行「五大安全文化」- 包括「组织文化」、「信息文化」、「学习文化」、「通报文化」及「公正文化」。

安全及保安主管钟震宇说:「CPSL每位员工及至在国泰航空货运站工作的业务伙伴、供货商及承办商的积极投入及参与,将最佳安全模式实践在日常运作中,让我们推动引以为傲的安全文化事半功倍。」

常务总裁华马克先生欣然表示:「这是CPSL 首次参与机场业界以外的安全奖项,今次获奖令我们十分鼓舞,亦肯定了我们团队在职安健方面作出的努力。我们时刻将安全放在首位,我们将会秉持安全承诺,并与一众员工继续实施有效安全管理制度及推广安全文化,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

 

 

CPSL常务总裁华马克先生(右) 联同安全及保安主管钟震宇先生(左)出席颁奖典礼,并从机电工程署助理署长陈志伟先生, JP(中)手中接过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