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欢迎长荣航空

2015年1月16日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CPSL)欣然宣布自2015年1月5日起,已开始为长荣航空提供货运操作及文件处理服务。

CPSL行政总裁高继维表示:「我们十分高兴整个过渡的历程非常顺利。感谢公司上下在过去六个月的努力。长荣航空一直以安全典范及优质服务水平驰名业界;我们十分荣幸能够赢得长荣航空信心的一票,委托我们提供服务,协助他们发展区内业务。」

长荣航空香港分公司总主任邱浴沂表示:「我们十分激赏CPSL在整个协调过渡安排期间,对长荣航空货运操作所展现出的决心和毅力;我们相信长荣航空与CPSL未来将有更紧密的合作。」

高氏续说:「CPSL与长荣航空不单在服务水平及质素上秉持相同的理念,面且在客户服务理念方面亦拥有一致的视野。长荣航空以提供到位贴心的解决方案享誉业界,而CPSL则擅于提供量身定制的货运操作服务。我们竭诚提供更佳的服务,透过与航空公司客户的合作伙伴关系,为付货人创造价值。」

长荣航空自1996年于香港成立货运服务后,一直在运输来往香港及台湾的货物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现时,长荣航空每星期营运60班定期航班客机及15班定期航班货机。

 

图片说明

1)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自2015年1月5日起,已开始为长荣航空提供货运操作及文件处理服务。

2)

首批来自长荣航空的货物于2015年1月5日抵达国泰航空货运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