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首次公布全年处货量

2015年1月28日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CPSL)今天公布2014年的处货量,总结国泰货运站投入全面运作后的首年表现。国泰货运站去年处理了145万公吨货物,并于2014年11月8日创单日处货量新高,录得5,476 公吨。

国泰货运站于2014年的货流主要由转口货物带动,占总处货量的54%。入口和出口的货量方面,则分别占总量的15%和31%。

CPSL行政总裁高继维表示:「2014年是国泰货运站首个全年投产的一年。公司上下一心,充满热忱,让我们可确切履行承诺,为客户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务。」

CPSL在各方面也充分展现出魄力,致力提供与众不同的贴心服务。在国泰货运站,付货人可于客机航班抵港后3小时内及货机航班抵港后5小时内提取货物。另外,国泰货运站可快速处理转口货物,于5小时,或在预先安排下缩短至3小时,迅速接驳航班,为航空公司客户带来种种优势。另国泰货运站于2014年7月起更开始提供货机停机坪操作服务。

高氏续说:「我们十分欣喜客户认同我们的价值并选聘我们为货站服务代理商。我们将继续努力,务求事事以客为先,提供连串度身订造的服务,进一步支持客户于区内发展业务。」

CPSL现时服务7间航空公司,包括亚洲航空、香港华民航空、国泰航空、港龙航空、长荣航空、文莱皇家航空及泰国亚洲航空。公司拥有超过1,800个员工,支持国泰航空货运站的全天候运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