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X于2月创下货物处理量最高纪录

2020年3月25日

CPSL跨境快线(CBX)于2020年2月共运送796批货物到中国内地,按年增长365%,创下过去12个月内处理货物的的最高记录。CBX 是CPSL 旗下的保税货车服务,协助客户由航线据点扩展覆盖网络至中国内陆地区。所有保税货车均配备卫星定位系统电子锁,令整个物流过程一目了然。

 

受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加上内地工厂陆续恢复生产,自2月初以来本地进出口货物需求大增。由于疫情持续,客机数量减少引致机腹货舱运载容量亦因而下降。CBX 利用陆路方式协助处理往返中国内地的货物,成为缓解空运载货空间短暂供不应求的最佳方法。

 

CBX于2月28日单日处理100吨货物, 当中80%为口罩及个人护理产品。

 

CPSL业务发展部主管施鹏程先生表示:“我们的CBX服务在运输时间及处理货物类型方面保持灵活性。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快捷、可靠和最具成本效益的服务,以协助他们在中国内地拓展业务。”

 

目前,CBX 提供每日定时定班的运输服务连接香港国际机场与中国主要城市,包括:东莞、福州、广州、黄埔、江门、深圳、厦门及珠海,是空陆联运保税物流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