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L员工餐厅新卫生措施安排

2020年4月2日

配合香港政府由2020年3月28日(星期)起生效的临时卫生和安全措施, CPSL员工餐厅适时作出以下调节:

 

•          任何人在CPSL员工餐厅内必须一直配戴口罩,正在饮食时除外。任何人若不配戴口罩将被拒绝进入CPSL员工餐厅;

 

•          为符合适当的社交距离要求,CPSL员工餐厅可供使用座位数目将减至50%,而每张桌子摆放距离为最少1.5米;

 

•          不得有多于4人同坐一桌。

 

我们建议减少社交接触,保持适当的社交距离,以减低2019冠状病毒在社区播风险。CPSL为确保业务运作正常,非轮班同事会被安排分散至货运站内不同的地点工作或在家工作,从而减低人流聚集。

 

另外,我们注意到近日互联网上传播不实讯息指国泰货运站有2019冠状病毒确诊个案,我们谨重申,CPSL与各业务伙伴有既定及高透明度的通报机制并已采取一系列额外措施,保障我们的顾客、货运站使用者及所有员工的健康及安全。当国泰货运站有可疑或确诊个案时,我们必定配合有关当局指示,提供协助及处理;亦会与各持份者保持紧密沟通,适时提供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