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获亚洲航空委任处理香港货运地勤服务

2014年6月17日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获亚洲航空委任为货运地勤服务代理,为其於国泰航空货运站提供货运操作及文件处理服务。有关服务自2014年5月15日起顺利运作。

亚洲航空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员艾琳奥玛表示:「我们在营运的各个方面一向注重成本效益及能力,很高兴能够和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合作,他们清楚本公司的营运需要,并对我们的业务模式有深入的了解。」

「货运业务是我们其中一个主要的收入来源,一个能够增加服务价值的业务夥伴尤其重要。传统以来,业界普遍认为低成本航空公司受快速的装卸时间所限,不适合货运业务。随着和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合作,我们期待进一步并勇於突破固有思维,改变货运业的面貌。」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丘应桦表示:「我们很高兴获得亚洲航空的认同。为所有客户提供可靠及出色的服务是我们的营运策略核心。公司一直致力提升业界的整体水平及支持每一个客户的业务发展。我们会继续优化服务并巩固香港作为亚洲首选空运枢纽的竞争力。」

瀚洋控股有限公司是亚洲航空的香港销售总代理,发言人指公司乐於见证亚洲航空与世界级空运货站签订合作协议。

 

图片说明

1)

(左起)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丘应桦先生及亚洲航空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员艾琳奥玛女士欣然见证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营运总裁高继维先生(左一)丶瀚洋控股有限公司集团主席余浩源先生(左二)丶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丘应桦先生(左四)及亚洲航空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员艾琳奥玛女士(右五)出席合作协议签署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