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颁发地勤服务安全审查认证

2014年8月26日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欣然宣布荣获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颁发地勤服务安全审查 (ISAGO) 认证。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高继维先生表示:「我们早在国泰航空货运站於2013年10月全面投入运作之前,已厘订完善的营运守则及操作程序以确保所有流程均符合国际标准。是次认证更进一步确立了我们对操作安全丶可靠服务及追求卓越的决心。」

「这是所有部门通力合作的成果。我们致力为客户提供可靠的货物处理服务,让他们可无後顾之忧地专注发展业务。」

ISAGO作为地勤服务供应商的品质标准审计计划,旨在透过大幅减低机场地面意外及伤亡事故, 从而提升地面服务运作的安全程度及减低航空公司的营运成本。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於今年6月进行企业及操作审查, 并没有发现任何违规的操作。

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矢志提供超卓服务,并确保在各个运作层面均达到国际标准。本公司於2013年获取运输资产保护协会 (TAPA)甲级认证,确认货运站符合货运安全规定;其後亦取得「欧盟管制代理人(RA3)」认证,所有经国泰航空货运站入境欧盟的货物均符合欧盟於2014年7月1日实施对「从第三国机场作业进入欧盟的航空货物或邮件承运人(ACC3)」的最新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