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培育优秀团队

国泰航空货运站是世界最先进的空运货站之一。我们的目标是每天為每位客户提供最优秀服务。

我们所有的员工都秉持精益求精的热诚,助公司达成此目标。因此,我们也视员工為最重要的资產,并投放资源,帮助他们发展事业。

我们建立了各种系统和制度,协助僱员探索兴趣,在不同部门和岗位开拓其专业领域。若有可能,我们尽量从内部擢升人才,并提供培训及发展机会,以支援僱员的长期发展。

作為一家年轻及有干劲的公司,国泰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推崇多元,致力為员工营造开放和相互合作的沟通环境。

资讯科技见习计划

我们的资讯科技见习计划为毕业生提供一个事业发展平台。同时,该计划亦为我们提供机会发堀及培育专业人材,以作长远发展。

透过这个三年的见习计划,见习生可以了解更多有关航空货运,旅客及停车坪,餐饮及洗衣服务之运作模式及相关知识,同时,亦透过参予不同的数码及业务流程转换之项目,获取不同的经验并扩大视野。

工程毕业生培训计划

国泰航空服务参与香港工程师学会的「工程毕业生培训计划」,以支援年轻人才的发展。该计划旨在鼓励从实践中学习。

我们引领及指导计划中的见习工程师,训练他们将理论与实际技巧结合,并帮助他们学会成為专业工程师的各项技能。

应征者私隐政策

 

请点击此处详阅「应征者私隐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