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榮獲ISO 28000認證

2015年1月12日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CPSL) 欣然宣佈國泰航空貨運站成為全港首家獲得ISO 28000供應鏈保安管理認證的空運設施。ISO 28000是涵蓋物流業保安管理系統要求的國際標準。

CPSL行政總裁高繼維先生表示:「客戶選擇航空貨運模式,固然期望貨物可準時穩妥地送抵目的地。業界現時面對其中最大的挑戰之一,是如何確保供應鏈的完整性,特別是貨物在整個運送過程中的安全性。國泰貨運站每天處理數千噸貨物,我們必須保證貨物不會在處理的過程中受到任何破壞或干擾。我們深信一個全面的保安系統將有助公司徹底執行對保安的承諾。」

高氏續說:「CPSL對於成為業界推動保安管理的先鋒感到自豪。我們相信客戶將會看到國泰貨運站進一步提升了保安水平上的層次。」

LR Management Systems (LRQA) 在2014年第四季進行現場評估及系統性的審查,沒有發現任何違規操作或系統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LR Management Systems (LRQA) 全球市場行銷策略主管畢泰斯先生(Simon Batters)表示: 「這個認證不單展現CPSL對領先空運安全的承諾,同時可見他們不斷致力精益求精的努力。」

CPSL相信品質管理是確保優質服務的重要一環。公司已獲取多個安全及保安認證,當中包括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地勤服務安全審查認證(ISAGO)、運輸資產保護協會(TAPA)甲級認證、歐盟管制代理人(RA3)認證及Cargo2000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於2008年1月成立,是國泰航空公司的全資附屬企業。公司於同年3月獲香港機場管理局授予為期20年的專營權,在香港國際機場設計、興建及營運一個全新的貨運站─國泰航空貨運站。
 

圖片說明

1)

(右起)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高繼維先生從LR Management Systems (LRQA)全球市場行銷策略主管畢泰斯先生(Simon Batters)手上接過ISO 28000證書。

2)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管理層與行政總裁高繼維先生(右三)及常務總裁沈子明先生(左二)一同慶祝成就。

3)

國泰航空貨運站實施全面的保安系統,有助公司徹底執行對保安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