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首次公佈全年處貨量

2015年1月28日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CPSL)今天公佈2014年的處貨量,總結國泰貨運站投入全面運作後的首年表現。國泰貨運站去年處理了145萬公噸貨物,並於2014年11月8日創單日處貨量新高,錄得5,476公噸。

國泰貨運站於2014年的貨流主要由轉口貨物帶動,佔總處貨量的54%。入口和出口的貨量方面,則分別佔總量的15%和31%。

CPSL行政總裁高繼維表示:「2014年是國泰貨運站首個全年投產的一年。公司上下一心,充滿熱忱,讓我們可確切履行承諾,為客戶提供更高水平的服務。」

CPSL在各方面也充分展現出魄力,致力提供與眾不同的貼心服務。在國泰貨運站,付貨人可於客機航班抵港後3小時內及貨機航班抵港後5小時內提取貨物。另外,國泰貨運站可快速處理轉口貨物,於5小時,或在預先安排下縮短至3小時,迅速接駁航班,為航空公司客戶帶來種種優勢。另國泰貨運站於2014年7月起更開始提供貨機停機坪操作服務。

高氏續說:「我們十分欣喜客戶認同我們的價值並選聘我們為貨站服務代理商。我們將繼續努力,務求事事以客為先,提供連串度身訂造的服務,進一步支持客戶於區內發展業務。」

CPSL現時服務7間航空公司,包括亞洲航空、香港華民航空、國泰航空、港龍航空、長榮航空、汶萊皇家航空及泰國亞洲航空。公司擁有超過1,800個員工,支援國泰航空貨運站的全天候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