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L員工餐廳新衛生措施安排

2020年4月2日

配合香港政府由2020年3月28日(星期)起生效的臨時衛生和安全措施, CPSL員工餐廳適時作出以下調節:

 

  • 任何人在CPSL員工餐廳內必須一直配戴口罩,正在飲食時除外。任何人若不配戴口罩將被拒絕進入CPSL員工餐廳;

     
  • 為符合適當的社交距離要求,CPSL員工餐廳可供使用座位數目將減至50%,而每張桌子擺放距離為最少1.5米;

     
  • 不得有多於4人同坐一桌。

 

我們建議減少社交接觸,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以減低2019冠狀病毒在社區播風險。CPSL為確保業務運作正常,非輪班同事會被安排分散至貨運站內不同的地點工作或在家工作,從而減低人流聚集。

 

另外,我們注意到近日互聯網上傳播不實訊息指國泰貨運站有2019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我們謹重申,CPSL與各業務伙伴有既定及高透明度的通報機制並已採取一系列額外措施,保障我們的顧客、貨運站使用者及所有員工的健康及安全。當國泰貨運站有可疑或確診個案時,我們必定配合有關當局指示,提供協助及處理;亦會與各持份者保持緊密溝通,適時提供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