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L與HAS為羅馬尼亞政府抗疫物資包機提供服務

2020年4月17日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CPSL)與香港機場地勤服務有限公司(HAS) 攜手為羅馬尼亞政府安排的貨運包機提供貨運操作、文件處理服務及停機坪服務。

 

包機由北風航空(Nordwind Airlines)的波音777-200 客機營運,於2020年4月12日出發前往羅馬尼亞。除腹艙外,該航班還在客艙中載運貨物,以增加運載空間,將更多的口罩及防疫用品帶到當地的前線抗疫英雄和市民。

 

CPSL和HAS在三天內迅速與民航處和機場管理局洽談所有手續和監管程序。團隊還制定新處理方案,靈活調配人手和設備來應付客艙貨物裝載。除了以人手運送一箱箱醫療用品運上客艙外,我們更利用散貨輸送帶和向CPCS借用航空餐車,以簡化貨物運至客艙的過程。

 

業務發展部主管施鵬程先生表示:「 CPSL和HAS的專業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為客戶提供可靠的服務。我們很榮幸獲得羅馬尼亞政府的信任,為此次貨運包機提供服務。即使這是我們第一次運送貨物到客艙,我們仍展現出創新和靈活性,以滿足客戶需求。CPSL和HAS將繼續與業界和機場同業合作,共同克服這個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