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SL榮獲兩項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

2022年1月6日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CPSL”) 榮獲「第二十屆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之「安全管理制度大獎 - 其他行業組別」銀獎。及「5S 工作場所整理最佳實踐獎 - 其他行業組別」銅獎。「其他行業組別」指包括建築業以外的所有行業。

「香港職業安全健康大獎」由職業安全健康局舉辦,頒獎典禮於 2021 年12 月20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大獎旨在表彰在推行職安健方面有傑出表現的機構,並期望藉著跨行業職安健最佳實務及策略分享能持續優化各行業的職安健措施、鞏固機構的職安健文化及提升本港的職安健水平。

CPSL 所推行的 5S項目,尤其是提高安全績效的可視化管理,以及各項活動,包括安全重點週、安全獎勵計劃及健康週等備受嘉許。獎項印證了我們矢志承諾執行「五大安全文化」- 包括「組織文化」、「信息文化」、「學習文化」、「通報文化」及「公正文化」。

安全及保安主管鍾震宇說:「CPSL每位員工及至在國泰航空貨運站工作的業務夥伴、供應商及承辦商的積極投入及參與,將最佳安全模式實踐在日常運作中,讓我們推動引以為傲的安全文化事半功倍。」

常務總裁華馬克先生欣然表示:「這是CPSL 首次參與機場業界以外的安全獎項,今次獲獎令我們十分鼓舞,亦肯定了我們團隊在職安健方面作出的努力。我們時刻將安全放在首位,我們將會秉持安全承諾,並與一衆員工繼續實施有效安全管理制度及推廣安全文化,營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

 

 

CPSL常務總裁華馬克先生(右) 聯同安全及保安主管鍾震宇先生(左)出席頒獎典禮,並從機電工程署助理署長陳志偉先生, JP(中)手中接過獎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