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獲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頒發地勤服務安全審查認證

2014年8月26日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欣然宣佈榮獲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頒發地勤服務安全審查 (ISAGO) 認證。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高繼維先生表示:「我們早在國泰航空貨運站於2013年10月全面投入運作之前,已釐訂完善的營運守則及操作程序以確保所有流程均符合國際標準。是次認証更進一步確立了我們對操作安全、可靠服務及追求卓越的決心。」

「這是所有部門通力合作的成果。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可靠的貨物處理服務,讓他們可無後顧之憂地專注發展業務。」

ISAGO作為地勤服務供應商的品質標準審計計劃,旨在透過大幅減低機場地面意外及傷亡事故, 從而提升地面服務運作的安全程度及減低航空公司的營運成本。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於今年6月進行企業及操作審查, 並沒有發現任何違規的操作。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矢志提供超卓服務,並確保在各個運作層面均達到國際標準。本公司於2013年獲取運輸資產保護協會 (TAPA)甲級認證,確認貨運站符合貨運安全規定;其後亦取得「歐盟管制代理人(RA3)」認證,所有經國泰航空貨運站入境歐盟的貨物均符合歐盟於2014年7月1日實施對「從第三國機場作業進入歐盟的航空貨物或郵件承運人(ACC3)」的最新規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