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訓

培育業界專才

為秉持專業水平及確保營運程序合符法規,CPSL提供一系列的培訓課程,內容涵蓋貨物處理的專業知識與應用技巧,以及其他相關的專業資格。我們的課程均開放予空運界人士及公眾報名參加。CPSL與時並進,會繼續擴展其他相關課程,推動空運業的發展。

國際航空運輸協會危險品規則培訓課程

CPSL作為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認可培訓學校,獲授權開辦危險品規則培訓課程,讓貨運從業員、空運代理、及業界人士秉承業界標準,確保處理危險品的程序合符法規 。課程內容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之危險品規則及香港民航處之法定要求。

所有成功修讀此課程及通過考試之學員均會獲發由本公司發出並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認可的證書。Test

叉式起重車操作員培訓課程

另外,CPSL亦提供獲香港勞工處認可的抗衡型叉式起重車操作員培訓課程,讓公眾或有相關經驗的從業員報名參加。此課程依照職業安全健康局所訂下的要求和標準設計,旨在教授操作員運作方面的知識和技巧,並符合最新的法例要求。

學員成功完成課程後,將獲頒發由本公司發出及香港勞工處認可的抗衡型叉式起重車證書,有效期為十年。

按此了解更多資料及報名參加課程。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852 2767-9152或電郵至 training@cpsl.com.hk 聯絡培訓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