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們

培育優秀團隊

國泰航空貨運站是世界最先進的空運貨站之一。我們的目標是每天為每位客戶提供最優秀服務。

我們所有的員工都秉持精益求精的熱誠,助公司達成此目標。因此,我們也視員工為最重要的 資產,並投放資源,幫助他們發展事業。

我們建立了各種系統和制度,協助僱員探索興趣,在不同部門和崗位開拓其專業領域。若有可能,我們盡量從內部擢升人才,並提供培訓及發展機會,以支援僱員的長期發展。

作為一家年輕及有幹勁的公司,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推崇多元,致力為員工營造開放和相互合作的溝通環境。

資訊科技見習計劃

我們的資訊科技見習計劃為畢業生提供一個事業發展平台。同時,該計劃亦為我們提供機會發堀及培育專業人材,以作長遠發展。

透過這個三年的見習計劃,見習生可以了解更多有關航空貨運、旅客及停機坪、餐飲及洗衣服務之運作模式及相關知識,同時,亦透過參予不同的數碼及業務流程轉型之項目,獲取不同的經驗並擴大視野。

 

工程畢業生培訓計劃

國泰航空服務參與香港工程師學會的「工程畢業生培訓計劃」,以支援年輕人才的發展。該計劃旨在鼓勵從實踐中學習。

我們引領及指導計劃中的見習工程師,訓練他們將理論與實際技巧結合,並幫助他們學會成為專業工程師的各項技能。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收集目的

 

本申請表中收集的個人資料可能由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本公司」或「我們」)用於以下目的:

  1. 評估閣下是否適合承擔所申請或調派職位的職責;
  2. 釐定為閣下提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
  3. 為閣下安排入職,例如背景調查、工作簽證申請及僱用合約製備;及
  4. 進行其他僱用相關事務。

 

除非另有指明,否則閣下必須提供申請表上要求的個人資料。如果未能提供必填的個人資料,我們可能無法處理閣下的申請。

 

個人資料轉移

 

本公司為國泰航空有限公司的全資附屬公司。

 

我們可能將閣下的個人資料轉移予以下各方(包括香港特別行政區境內及境外),以滿足上述目的:

  1. 我們的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包括背景調查服務、醫療服務、銀行服務、保險及退休計劃供應商;及
  2. 國泰航空有限公司,以及其全資附屬公司和關聯公司。

 

我們亦可能在法律要求或為達到上述目的而有所必要時,將閣下的個人資料轉移予政府部門、執法機構及監管機關。

 

保留期限

 

我們可能將落選求職者的個人資料保留兩年,以作日後招聘之用。

 

資料查閱及資料更正要求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與閣下申請相關的個人資料。如閣下希望行使此等權利,請填妥資料查閱要求表,並郵寄至下列地址以聯絡我們的人事主管。閣下可使用我們的資料查閱要求表或香港個人資料私隱專員公署指定的表格。

 

我們可能會根據《條例》,就處理任何資料查閱要求收取合理費用。在釐定處理該等要求的合理費用時,參與處理特定資料查閱要求的管理員/經理的實際耗時成本為該筆費用的基本組成部分。此外,每頁紙張的影印成本亦需收費。

 

聯絡我們

 

如閣下希望進一步了解我們與僱傭相關的私隱政策,請致函香港大嶼山香港國際機場駿運路三號國泰航空貨運站,聯絡我們的人事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