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歡迎長榮航空

2015年1月16日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CPSL)欣然宣佈自2015年1月5日起,已開始為長榮航空提供貨運操作及文件處理服務。

CPSL行政總裁高繼維表示:「我們十分高興整個過渡的歷程非常順利。感謝公司上下在過去六個月的努力。長榮航空一直以安全典範及優質服務水平馳名業界;我們十分榮幸能夠贏得長榮航空信心的一票,委託我們提供服務,協助他們發展區內業務。」

長榮航空香港分公司總主任邱浴沂表示:「我們十分激賞CPSL在整個協調過渡安排期間,對長榮航空貨運操作所展現出的決心和毅力;我們相信長榮航空與CPSL未來將有更緊密的合作。」

高氏續說:「CPSL與長榮航空不單在服務水平及質素上秉持相同的理念,面且在客戶服務理念方面亦擁有一致的視野。長榮航空以提供到位貼心的解決方案享譽業界,而CPSL則擅於提供量身定制的貨運操作服務。我們竭誠提供更佳的服務,透過與航空公司客戶的合作夥伴關係,為付貨人創造價值。」

長榮航空自1996年於香港成立貨運服務後,一直在運輸來往香港及台灣的貨物中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現時,長榮航空每星期營運60班定期航班客機及15班定期航班貨機。

 

圖片說明

1)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欣然宣佈自2015年1月5日起,已開始為長榮航空提供貨運操作及文件處理服務。

2)

首批來自長榮航空的貨物於2015年1月5日抵達國泰航空貨運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