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歡迎瑞士國際航空

2020年5月19日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CPSL) 獲瑞士國際航空(LX)委任為其貨運地勤服務代理,自2020年5月18日起,提供貨運操作及空運貨物文件處理服務。

 

瑞士國際航空是瑞士的主要航空公司,亦是德國漢莎航空集團的子公司,以波音777-300飛機提供往返香港至蘇黎世的貨運服務。瑞士國際航空於國泰航空貨運站6樓設立貨運辦事處。為了確保順利交接,CPSL和航空公司代表舉行多次會議,互相熟悉彼此的團隊和工作程序。

 

業務發展部主管施鵬程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在國泰航空貨運站看到瑞士國際航空的航班,並藉此機會加強與德國漢莎航空集團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有賴團隊在過去五個月作出的努力,交接過程非常順利。我們定必與瑞士國際航空緊密合作,以我們的專業全力協助他們在香港拓展其業務。」

 


(左起) 瑞士國際航空香港及台灣貨運經理梁帶創先生;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林尹美芳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