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航空公司員工初步確診新型冠狀病毒個案

2020年12月24日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接獲通報,一名航空公司員工於12月24日晚上初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本公司已於內聯網知會員工。

據了解,該名航空公司員工的家屬於較早時間確診。該航空公司辦公室設於國泰航空貨運站辦公室大樓五樓。該名員工工作時有佩戴口罩,值勤地點為B座二樓,最後當值日期為12月21日。為了謹慎起見,已安排曾與該航空公司職員有接觸的貨運站員工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測試,而貨運站亦已安排相關的辦公室及停留地方進行徹底清潔及消毒。

本貨運站一直建議員工及所有貨運站使用者注重個人衞生,如有身體不適,應留家休息及馬上求診。公司亦會與相關香港政府部門及有關單位保持緊密聯繫。 

公司均以嚴謹態度審視每個個案,評估風險及參考專業意見,作出合適安排,並嚴格根據衛生防護中心指引加強一系列清潔及消毒措施。我們亦與衛生防護中心密切聯系,以確保貨運站在衞生安全環境下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