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獲亞洲航空委任處理香港貨運地勤服務

2014年6月17日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欣然宣佈獲亞洲航空委任為貨運地勤服務代理,為其於國泰航空貨運站提供貨運操作及文件處理服務。有關服務自2014年5月15日起順利運作。

亞洲航空馬來西亞首席執行員艾琳奧瑪表示:「我們在營運的各個方面一向注重成本效益及能力,很高興能夠和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合作,他們清楚本公司的營運需要,並對我們的業務模式有深入的了解。」

「貨運業務是我們其中一個主要的收入來源,一個能夠增加服務價值的業務夥伴尤其重要。傳統以來,業界普遍認為低成本航空公司受快速的裝卸時間所限,不適合貨運業務。隨著和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合作,我們期待進一步並勇於突破固有思維,改變貨運業的面貌。」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丘應樺表示:「我們很高興獲得亞洲航空的認同。為所有客戶提供可靠及出色的服務是我們的營運策略核心。公司一直致力提升業界的整體水平及支持每一個客戶的業務發展。我們會繼續優化服務並鞏固香港作為亞洲首選空運樞紐的競爭力。」

瀚洋控股有限公司是亞洲航空的香港銷售總代理,發言人指公司樂於見證亞洲航空與世界級空運貨站簽訂合作協議。

 

圖片說明

1)

(左起)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丘應樺先生及亞洲航空馬來西亞首席執行員艾琳奧瑪女士欣然見證公司簽訂合作協議。

 

2)

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營運總裁高繼維先生(左一)、瀚洋控股有限公司集團主席余浩源先生(左二)、國泰航空服務有限公司行政總裁丘應樺先生(左四)及亞洲航空馬來西亞首席執行員艾琳奧瑪女士(右五)出席合作協議簽署儀式。